当前位置 : 首页 > 师生热议 > 我院外交学系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我院外交学系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1-23 00:0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外交学系党支部在明德国际楼928党员之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在本次活动中,各位老师不但细致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而且还结合外交学专业特色深入探讨了新时代外交相关理论问题。

各位老师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报告,内容十分丰富,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进行了着重论述,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纲领及路线,并在此基础上从十四个方面谋划今后我国国家发展的基本方略。针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老师们认为这一论断高度凝练了新时代中国外交追求的总目标,也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希望与世界各国共同努力的方向。

44.jpg

上一篇: 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版权所有 ©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