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师生热议 > 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

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0:0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于10月31日晚9时在明德国际楼813会议室举行团学骨干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协、艺术团和模联的骨干成员参加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刘天中老师主持。

3333.jpg

本次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展开。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任广越同学提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学习主题,鼓励在座青年同学勇做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唐嘉璐同学深刻剖析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理念,指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将更受重视。

2223333333333.jpg

孙振民、高炜强、潘诗姮、杨思婷、李楚桐、黄瓒媛、王彤、李沁梦、王煜皓、康桥等同学先后先后以不忘初心、自信与自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美丽中国建设、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美丽乡村建设、经济转型升级、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天祥同学根据“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一重要论述,着重强调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

院分团委书记刘天中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角度出发,明确指出新时代客观条件的变化必然要求指导思想、工作方法的转变,我们要把握好对“新”的理解和对“变与不变”的平衡,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版权所有 ©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