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家解读 > 建设现代化强国 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

建设现代化强国 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

2017-11-15 39:0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可以看到,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的科技创新取得了诸多成绩,特别是在数学研究方面,我们培养了很多年轻的人才,在国内外的研究领域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可以看到,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的科技创新取得了诸多成绩,特别是在数学研究方面,我们培养了很多年轻的人才,在国内外的研究领域都有着突出的表现。

上一篇: 杨光斌教授为全校学工系统解读十九大报告
下一篇: 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
版权所有 ©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