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读史读经典”班级集体活动之“观影学史”活动
来源:人大国关

 2014年5月21日,下午两点,国政三班全体同学来到明德商学楼,参加“读史读经典“系列活动,观赏由梅尔·吉布森导演、荣获奥斯卡金奖的著名电影——《勇敢的心》。

62efc5713371efaefb41c8270836ed40

电影播放之前,国政三班班主任朱晓琦老师以她的历史方面的专业知识先为我们讲解了这部电影的大致情节和历史背景。很多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同学经过她热情的讲解后,都对这部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743660b5392cc2085dce342c08819d45

这部电影长达三个小时,在观赏过程中所有同学都被这部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热血愤慨的激情所吸引,深深地融入到主人公的英雄世界里,体验他为自由而战的英雄史歌。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电影结束之后,大家仍然津津乐道,意犹未尽,感慨万千。

通过观赏这部电影,同学们不仅体验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感受到了震撼的英雄热情,更从视觉震撼的角度学习到那段历史,体味了经典的魅力。这才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宗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