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3级博士生班科社专业党小组赴房山区学习调研
来源:人大国关

2013年12月12日,2013级博士生班科社专业党小组阚道远、盛小华、许丰、刘慧、曹鹏、李东明、肖莉梅等同学应北京市房山区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阳邀请,赴房山区国税局学习调研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听取了该单位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介绍。在李晓阳纪检组长的陪同下,几位同学来到房山区下辖的河北镇,与该镇领导和财政、税务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河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情况。随后,同学们实地考察了房山区石花洞自然风景区,了解该自然风景区的经济价值和历史价值。

通过本次学习和调研,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坚定了学用结合的信心。大家深切感受到,“理论是灰色的,生命之树常青”,“一切政治都是地方政治”,要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创新与发展,就必须在坚持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革新思维,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不断地思考与探索,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社会、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