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支教总结 | 冬日最暖太阳花
来源:人大国关

3月21号早晨八点,

志愿者们一同启程去往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因下雪而湿滑的道路不能阻碍志愿者们前进的步伐,

寒冷的天气也不能冷却志愿者们支教的热情。

在久违的大雪天,

志愿者们共赴与太阳花的小天使们的约会。

1.jpg

支教感言

下大雪的一天,我在中国第一次参加了支教活动。虽然基于天气的问题 我们不得不室内折纸,但我一看宝贝儿的微笑就感到了幸福。(徐智恩)

2.jpg

在太阳花和听障的小朋友折纸、打扫卫生,和机构中的老师交流,让我感受到这些虽有一些障碍但依旧天真可爱的孩子的美,来事口中和孩子们斗智斗勇的小故事也让志愿活动多了一份趣味,期待下次与太阳花的孩子们的重聚。(武文睿)

3.jpg

短短的几个小时,似乎承载不起多重的意义,对孩子来说,也许只是多了几个哥哥姐姐一起玩的一个上午罢了。但是对我们而言,那次冒雪的赴约,是希望那个降温降雪的日子对你们而言能多一丝陌生人的温暖。我们不能帮你们翻过听障的墙,却希望能给你们多带一缕阳光。(曲方祎)

4.jpg

寒冷的雪天,

因为有太阳花的孩子们灿烂的笑脸,

而变得格外温暖。

5.jpg

善意照亮梦想,爱心成就未来。



分享到:

上一篇:捐衣总结 | 春衣送暖,同心互惠 下一篇:植树总结 | 让青山不老,绿意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