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15、16、17级联合支部召开全体大会
来源:人大国关

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晚上8点,15、16、17级联合支部在明国928国关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大会。

1.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根锋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含了支部在主题党日、两会一课、党员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总结了过去出现的在自身学习、考察方法等发面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要加强自身学习、推进考察方法、完善支委建设、提高理论素养等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2.jpg

随后支部成员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胡浩同志表示一方面是支部活动过于死板,形式单一,可以有更多创新;另一方面作为信息委员,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不要仅仅是几个人行动。艾提娜同志随后提出,活动实在但是宣传少,支部内部监察机制和考勤可以继续完善。张永鑫补充道:纪律越来越严格,不良记录如挂科等可能会对党员提出更严格的要求,谈话制度多多执行,而且可能会从外围交谈,了解其他人对考察人的看法,希望大家多多要求自己,敢于检举他人错误。

奇秋月同志补充:建议取消爱心奉粥活动,因为付出和回报不成比例,形式大于意义,建议参与校青协和院青协的活动,组织支教等公益活动。3.5学雷锋日,3.22世界水日,对这种类似事件可以多组织点活动,大家一起讨论,提高理论水平。高炜强补充道,通过与艾提娜和胡浩热烈讨论,提高了统计信息工作的效率,但是建议减少统计重复问题。随后陈济威讨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和创新之处,胡浩提出了知识竞赛的提议。

3.jpg

此外,列席人员对支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马骞提出建议去外地调研。

而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陈济威同志检讨自己精神懈怠,没有动力,没有调整好自我状态;高炜强同志自我批评道,执行力差,计划没执行,应该加强对自我的管理,并批评根锋书记和大多数党员同志交流不足,批评永鑫同志过于较真;张永鑫表示,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和支部外以及班级外同学认识交流不足,并批评陈根锋同志决断力不足。

大会最后进行了投票评议合格、优秀党员环节。支书说明投票流程并介绍了 9位候选人,然后各位正式党员投票,选出陈根锋、艾提娜、张渠成为优秀党员,其余党员评议为合格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