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读史读经典观影预告|《亚历山大大帝》
来源:人大国关

读史读经典观影预告|《亚历山大大帝》

 

拿破仑曾说:“如果我不是拿破仑,我愿意成为亚历山大。”

想了解亚历山大大帝金戈铁马、驰骋战场的传奇一生吗?

想了解亚历山大东征背后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故事吗?

温馨国关读史读经典观影活动给你答案。

 

影片简介:

影片讲述了亚历山大年轻时的梦想、荣耀与冒险生活,他征服世界后的孤独生活以及神秘的死亡。亚历山大的母亲也在他的生命中起到不同凡响的影响力。 
  亚历山大自幼聪颖过人,曾受教于亚里士多德,稍长即被授予首府总督之职,并以平定山贼有功而任命为马其顿大军统帅,随父横扫希腊城邦之乱。他融合东西文化,鼓励民族间通婚,并倡导民族间地位平等,将希腊思想律法散布各地,开创了希腊化时代文化,死时却年仅33岁。

 

活动地点 公共教学三楼3405

活动时间2019-4-11 18:00 至 2019-4-11 20:00

报名时间:2019-4-9   2019-4-11 14:00

报名方式:登录微人大,进入学务中心,找到【国际关系学院读史读经典观影:《亚历山大大帝》活动】,点击“我要报名”即可完成线上报名。届时会有现场签到。

 

温馨国关

期待与你相遇


分享到:

下一篇:“读史读经典”班级集体活动之“观影学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