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新生报到 | 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人大国关

9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齐聚人大,开启属于他们的人大学习之旅。在明德广场上的新生接待处,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组帮助新生完成了所有报到流程,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9月9日上午6时,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际关系学院学院迎新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均准备就绪,所有工作人员热切期待着2018级新生的到来。随着新生和家长陆陆续续进入人大校园,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在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核实新生的基本信息、扫描新生入校报道通行证(PASSPORT)、发放入学材料和校园卡,并对新生和家长的各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还有同学拿拍立得为新生拍照,给新生留下了美好的入学记忆。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组细致入微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迎新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等校领导分别来到明德广场视察学院迎新工作,并与学院领导老师、新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视察过程中,靳诺书记与刘伟校长询问了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向新生及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






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杨光斌、党委书记牛彤、党委副书记蔡立庆等领导老师先后来到迎新展台前慰问迎新工作组成员,并与现场的新生和家长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我院顺利完成了两百余名新生的各项报到工作,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愿2018级全体新生,站在新的起点,怀揣梦想,重新出发,在温馨国关大家庭里书写精彩,扬帆起航!


分享到:

上一篇:篮球季后赛丨聚焦决赛!且看国关战队展英姿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李拯作客我院“名家论道”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