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我院领导亲切慰问2018级新生
来源:人大国关

9月9日下午4时许,国际关系学院领导老师赴2018级本科新生宿舍,亲切慰问2018级本科新生。


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杨光斌、副院长方长平、黄大慧、党委副书记蔡立庆一行来到知行二楼看望学院本科新生。慰问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贺耀敏、吴晓球一行来到知行二楼402、403宿舍看望学院本科新生,并与正在宿舍的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杨光斌院长充分了解了学院新生的入学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牛彤一行来到东风六楼看望学院本科新生。牛彤书记了解了新生的入学报到情况,并为学院新生送上入学祝福。




学院办公室、学生科、团委负责老师及各新生班班主任陪同慰问。


分享到:

上一篇:篮球季后赛丨聚焦决赛!且看国关战队展英姿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李拯作客我院“名家论道”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