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师生热议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在人大85周年校庆之际,在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亲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85年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的极大肯定以及对我校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全面规划、统筹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习活动工作从学院分党委下沉到各基层党团支部,形成从党委“一枝独秀”到党团群学“遍地开花”的学习布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光斌教授带头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到实处。

  •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上午来到我校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当晚7时,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在明德国际楼813会议室组织收看《新闻联播》,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团学骨干参与活动。

  • 2017年11月10日晚8时,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在明国813会议室召开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支部26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外交学系党支部在明德国际楼928党员之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在本次活动中,各位老师不但细致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而且还结合外交学专业特色深入探讨了新时代外交相关理论问题。

  • 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于10月31日晚9时在明德国际楼813会议室举行团学骨干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协、艺术团和模联的骨干成员参加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刘天中老师主持。

  • 十九大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这就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办学实践中,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还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坚持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使之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人才摇篮,成为推动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创新引擎,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理论前沿,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家园,成为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 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作宣讲报告,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报告会。宣讲报告在湖北省广大党员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 这两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来到福建、海南、西藏和青海,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 迎着话筒向前、主动站在聚光灯下,十九大期间,人民大会堂共举办三场“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60位党的十九大代表站到台前,接受记者采访,点击此处一起来看党代表风采。

版权所有 ©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