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意大利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2010
来源:人大国关

意大利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

http://www.luiss.edu/

罗马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是意大利最为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有“意大利的哈弗”之美称。其所属的政治、经济及法律三个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在意大利甚至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它为意大利社会及国际管理阶层提供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在以公立大学为主的意大利,有两所知名的私立大学:位于米兰的博科尼大学(Bocconi),经济学第一;位于罗马的LUISS,政治学第一。这也很好理解,米兰是经济中心,而罗马是政治中心。LUISS只有经济,法律,政治三个学院,规模类似于北京的外交学院或国际关系学院(LUISS目前也承担着为意大利外交部培训外交官的项目)。我院2010年与LUISS建立合作。


分享到:

上一篇:英国伦敦国王大学 (King’s College London)2012 下一篇:德国柏林自由大学(Free University of Berlin)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