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国际关系学院举办“浙江省第六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
来源:人大国关

2018年6月20日,民建浙江省委会联合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赴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的浙江省第六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正式开课,我院为来自浙江省的50多位学员举办了开学典礼。民建中央培训中心主任王慧仙、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牛彤、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员陈险峰等领导出席。

首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牛彤致欢迎辞。她说,浙江的企业家是国内企业界的佼佼者。浙江民建对于企业家组织和培训的工作做的十分到位,当下我们的企业家确实遇到了不少困难和问题,越是这样越需要我们企业家沉下心来,就像我们习总书记说的,我们要有战略定力,在这个时候民建浙江省委会为各位学员提供了学习思考的机会,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浙江省社院,精心设计了课程,邀请国内的优秀专家学者来授课,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收获知识、收获信息、收获友谊。

1.jpg

随后,民建中央培训中心主任王慧仙作开班动员讲话。王主任说,为努力提升办学质量,浙江省委会克服困难坚持办班,积极探索联合办学,十分有意义,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可,很不容易。她认为浙江青年企业家培训有三个力:第一是各位参加培训企业家们的实力;第二是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课程的魅力;第三是民建浙江省委会的魄力。能够多年坚持举办并在今年走出浙江来到北京,省委会没有相当的魄力是做不到的。她说,2004年民建中央在北京创办“建华课堂”,是民建为适应新时期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会员学习交流搭建的新平台。各地对企业家的培训班也是在中央的倡导下陆续开办,是中央“建华课堂”的有机组成部分,而浙江是落实地比较好的省份之一。今后,民建中央培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各省提供培训资源和服务,与各省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提升会员企业家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2.jpg

本次培训是浙江省民建企业家首次出省办班,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协助支持。前后5天,50多位学员由浙江各地市推荐,经浙江省委会审核,来自建筑地产、金融投资、科技信息、专业服务等各行业。目的是,提高民建企业家的政治把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并践行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促进民建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的健康成长。

3.jpg4.jpg5.jpg6.jpg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教授,民建中央委员、浙江省政协委员郭吉丰同志共同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7.jpg8.png

更多精彩项目回顾,敬请点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政培训项目回顾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四川省新时代治蜀兴川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