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非题库考试选考通知
来源:人大国关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非题库考试选考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批准,在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基础上,初步定于12月下旬进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非题库考试,现阶段进行非题库选考工作,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考通知

1、选考方式

本次非题库考试采取“研究生院同等学力申硕系统”进行选考。

2、选考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12月9日-12月15日。

3、相关操作

(1)报考链接

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通过“研究生院同等学力申硕系统”报名,选考网址: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上述规定时间内,可随时选考或者取消报考(选考流程见附件)。

二、选考要求

1、非题库考试为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仅限 2021 年 6 月及之前已办理考试资格证并已缴纳课程考试费的学员报名。

2、因考试科目数较多且教育部对考试时长有明确要求,每位 考生每个考试日至多可报考 3 门课程,请学员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进行选考,如出现多选的情况,学院将联系本人,取消多选科目。

三、补充说明

1请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选考工作,并自行确认报考无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考信息。

2、选考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实际报考情况,微调部分课程的考试时间,最终的每个课程的考试时间,请学员以在系统中下载的考试通知单为准。

3、请务必认真学习理解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考试期间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要求。

4、学院对上述内容负责解释,并保留一切权利,如有法律、政策、规定、要求变化和其他特殊情况,以实时通知为准。

 

附件:网上选考流程.docx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2021年12月9日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硕士论文开题名单 下一篇:人大国关2021春季课程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