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2009
来源:人大国关

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http://www.bu.edu

国际关系学院2009年与美国波士顿大学签订了本科生交换协议。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创校于一八三九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顶级私立院校,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全校有两万九千八百多名学生,来自于全美五十州及一百二十五个国家,海外学生总数约四千七百人。波士顿大学位于波士顿市中心,与哈佛(HARVARD),麻省理工(MIT)等著名院校隔河相对,BU在世界一直保持前50名左右的排名,学校计有15个学院,采取国际化、多元化的管理经营方式,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使波士顿大学成为一个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学府,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该校的国际问题研究在美国也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与该校的合作大大促进了人大国际交流的发展和学生知识面的扩展。

与该校合作以来,每学期我校都会选派两名学生赴该校学习一学期。


分享到:

上一篇: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