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2010
来源:人大国关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www.st-andrews.ac.uk/studyabroad/incomingstudents/

国际关系学院2010年与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始建于1413年),也是英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6个世纪以来,圣安德鲁斯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学术声誉,被认为是欧洲领先的/最出色的教学及研究中心。在2013年《泰晤士报》的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为第四名,仅次于剑桥、牛津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该校的国际问题研究在英国也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与该校的合作大大促进了人大国际交流的发展和学生知识面的扩展。两校合作以来,每学期两院都会互派2名学生。我院还聘请圣安的Ian Taylor教授为人大讲座教授,来学院讲学。


分享到:

上一篇: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