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国际关系学院举办“陕西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来源:人大国关

 2019年9月2日上午,受陕西省委组织部委托,陕西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共有4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公共领导力》《当前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分析》《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家内政外交战略》《习近平的宣传观和新闻观》等课程。

1640180169876.jpg

此次培训是国际关系学院与陕西省委组织部合作举办的中高级别培训项目,主题站位高,学员层次高,充分体现了陕西省委组织部对人才的重视和对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信任。希望学员们在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方面有更全面的提高,为推进陕西省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课余时间,学院还为培训学员组织了温馨的生日会,并与同期其他培训班次举行了篮球友谊赛,收获知识的同时更拉近了同窗之情。

2.jpg3.jpg

本次培训由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系为陕西省委组织部提供量身定做的系统培训,通过丰富课程体系、创新培训形式,整合优质师资,努力为学员打造一席理论和实践的知识盛宴,9月7日,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4.jpg

更多精彩项目回顾,敬请点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政培训项目回顾

分享到:

上一篇:深圳市党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下一篇:第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数字人事和行政管理专业课程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