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第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数字人事和行政管理专业课程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办
来源:人大国关

    2019年7月28日至83日,第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数字人事和行政管理专业课程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税务系统的51名税务机关领军人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税务总局人事司刘尊涛副司长、国家税务总局教育中心丁毅副主任、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三局一处王传耀处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伟老师共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1640179275464.jpg

李佳伟副书记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对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的领导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国际关系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国家税务总局刘尊涛副司长介绍了领军人才项目的背景、往期领军人才项目培训情况以及本期领军人才项目的开展情况。国家税务总局丁毅副主任介绍了领军人才项目的规范、要求,对此次培训过程及考核提出了详细、明确的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院校多位知名教授和学者就干部考核管理、人才选拔任用与考核评价、团队领导力、人力资源战略转型等内容进行授课,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司局领导也到培训班为学员们介绍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课程、授课师资和授课内容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

1640179314443.jpg

1640179314475.jpg

1640179368955.jpg

    经过5天的学习,各位领军人才学员在理论上得到了提升,视野得以开阔,深入地学习了相关知识,为之后在税务工作中的应用奠定了理论基础和知识储备。在此次课程培训中,学员们对老师们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员们结识了新的伙伴,收获满满,并对此次良好的会务安排等各方面给予称赞!

1640179383285.jpg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有着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接受国家税务总局的委托,已经开展了多期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国家税务总局和培训学员的好评。在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就承办了国家税务总局委托的“税务总局机关干部综合知识培训班”共三期。本次第三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数字人事和行政管理专业课程培训班是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良好培训合作关系的继续,期待未来两家单位有更为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1640179401241.jpg

更多精彩项目回顾,敬请点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政培训项目回顾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省新时代治蜀兴川递进培养计划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一一国企经营管理班 下一篇:南京市公安局处级干部晋升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