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广州市领导干部全面深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
来源:人大国关

受广州市委组织部委托,国际关系学院于2018年9月1日—7日举办《广州市领导干部全面深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计66人。

国际关系学院与广州市委组织部充分沟通后,在本次培训中重点安排了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程郁缀、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李左东、北京大学十佳教师周旺生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1640178828674.jpg

1640178909027.jpg

    在课堂教学的基础上,注重现场教学,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们分别在人民网、华为北京研究所等场所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

1640178973948.jpg

1640178973963.jpg

学员们都认为本次培训不仅学有所获,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而且对教学服务和组织管理上也非常满意。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所学所思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同时也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次参加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干部培训。

1640179010832.jpg


更多精彩项目回顾,敬请点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政培训项目回顾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广东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下一篇:国际关系学院举办“浙江省第六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