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通知
来源:人大国关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调剂通知

根据我校关于调剂复试的相关规定,我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专业代码:030203)接受调剂考生。现对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考生申请调剂的条件及分数要求

申请调剂到我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的考生,须满足国家调剂基本条件,同时初试科目和初试成绩须满足以下要求:

思想政治理论(101)

201英语一或202俄语或203日语或240德语或241法语

政治学原理(625)

(中国人民大学命题)

国际类综合(810)

(中国人民大学命题)

初试总成绩

55

55

90

90

370

二、 调剂申请流程

考生应在4月6日0点至4月6日14点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

三、公布调剂复试名单

我院对符合调剂条件和分数要求的申请考生按照总分从高到低的原则通过调剂系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并确定调剂复试名单,调剂复试名单将在我院主页公布。

四、复试调剂名额及录取名额

我院将接收6名左右考生进入调剂复试,拟录取4名左右调剂学生。

五、公布复试时间及办法

调剂复试的具体时间,我院将另行通知。调剂考生复试办法请参照我院《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

六、本通知未尽事宜以我院网站和研究生院网站的通知为准。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2022年3月31日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港澳台研究生综合考核办法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港澳台研究生综合考核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