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校庆期间院友返校盛况报道
来源:人大国关

 2017103日,中国人民大学迎来了她八十岁的生日!身处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各级校友纷纷返校,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对于中国人民大学意义非凡的日子!国际关系学院组织了院友返校交流会等活动。此次参与院友值年返校交流会的有83级本科、93级本科和05级硕士的院友。

 

1 83级本科院友

 

 

2 93级本科院友

 

 

3 05级硕士院友

 

    返校交流会上,院友们都积极的汇报毕业后的工作,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感,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以及以母校为荣的自豪感!

交流会上,杨光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隆重地向院友们讲解我院的著史计划,认为 人大国际关系学院在历史上的地位不可撼动

交流会上,牛彤书记指出院友工作不强调整齐划一,要轻松、随意交流。院友会欢迎大家参与到学院平台互动,为院友们提供知识上的资助

    其中一位院友深情地说道:特别感谢人大国际关系学院,我每次回来,就跟回到自己的家一样。在这温暖的日子里,也有院友为母校献礼——《人大春秋图》。《人大春秋图》是由93级本科院友赠送,画卷宽80厘米,象征着中国人民大学成立80周年,画卷长度1937厘米,代表中国人民大学的前身陕北公学的成立之年。

 

 

  当然,不止值年返校的院友,还有许多心系母校的院友也参与到返校的活动中。

 

 

4院友们与志愿者的合影

 

 

  院友们的成果,凝聚着一份温暖的回忆......

 


分享到:

上一篇:“十九大后的中国政治经济和对外战略高端论坛” 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留学感悟与职业发展”主题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