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我院院友会举办79/89级院友毕业三十/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来源:人大国关

 10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79/89级院友毕业三十/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明德国际楼813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陈岳老师、党委副书记兼院友会副秘书长牛彤老师、院友会秘书史小宁老师以及国关79、89级院友。座谈会由史小宁老师主持。

       阔别母校数十载,院友们再次迈入校园,久别重逢,感慨万千。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这当中,有致力于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工作人员、投身戎马的军官将校、供奉学术的名家大儒、畅游商海的业界精英,国关院友遍布各行各业,在不同领域展现自己的价值与风采,谱写人生的华美乐章。

 

       座谈会之初,陈岳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从祖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回家”的广大院友。回忆往昔与院友们相处的岁月,陈岳院长感慨无限,接着,陈岳院长又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的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学院政治学一级学科连续两次在全国学科评估中蝉联第一,院友们听后倍感骄傲和自豪。

       紧接着,牛彤副书记向各位院友介绍了我院院友会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能与各位院友共同努力把我院院友会打造成广大院友联系的平台、学习的平台和为院友服务的平台。院友们热情地响应了这一号召,希望能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出一份力,为推动学院科研进步提供支持。

       最后,院友纷纷表达自己感想。有的院友表达了对数十年同窗情、师生情美好与可贵的珍惜,有的院友深感学生时代获得的知识使自己获益匪浅,多次表达对学院的感恩。院友们共同祝福母院在今后的岁月越来越辉煌,并希望一代又一代后辈们能像他们一般,为作为国关人而自豪自强!


分享到:

上一篇:我院院友会举办90级硕士班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1994级研究生班同学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