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2013
来源:人大国关

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

www.aber.ac.uk/en

我院2013年与英国亚伯大学国际政治系签订合作协议。亚伯大学是威尔士最古老的大学,成立于1872年,是威尔士大学的鼻祖,亚伯大学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优秀研究工作为己任,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该校在研究活动的开展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其中不乏国家级或世界级的前沿科研项目,学校也因其卓越的研究实力享誉世界。亚伯大学在全英101所特色大学排名中跻身第8位,是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是全英最具科研实力的罗素集团(The Russell Group)20所成员高校之一。亚伯大学的国际政治学院是欧洲第一个国际政治学院,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与该校的合作大大促进了人大国际交流的发展和学生知识面的扩展。

亚伯大学国际政治学院成立于1919年,不仅是欧洲最古老的国际政治学院,也是世界上第一所国际政治学院。国际政治学院40%的研究成果在2008RAE评估中被评为4*,名列全英前3名,其中国际关系课程更是享誉国际。

学院有近一千名学生,在职教师中不乏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包括英国科学院院士Ken Booth, 国际关系学者E H Carr, 政治科学家Mary King, 政治学家Leopold Kohr, Woodrow Wilson,国际政治教授Andrew Linklater, 政治学家Paul Maddrell, 社会学家Carl May,英国科学院前主席Sir Charles Webster KCMG,亚伯大学国际政治学院还是一系列国际政坛杂志的大本营,列如“国家安全及情报”,“国际关系”和“恐怖主义辩证”等。


分享到:

上一篇: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语区(ULB)2013 下一篇: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