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语区(ULB)2013
来源:人大国关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语区(ULB)

http://fsp.ulb.ac.be

我院2013年与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政治科学与社会科学学院签订了学生交换协议。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建立于1834年,位于拥有三种语言国家的首都和欧洲中心的布鲁塞尔,该大学十分国际化,招收欧洲乃至全世界的学生,现拥有29%的国际学生,以多元文化著称。该大学拥有三个校区,设有8个学系及若干学院和研究机构,如文学和哲学系、法学系、人文科学与政治学系、心理和教育学系、自然科学系和医学系,以及公共健康学院,欧洲研究机构等。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是一个综合性大学,几乎涵盖所有的人文和自然科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是一所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国际化高校。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以获取了许许多多的学术奖项为荣:曾经获得的三项诺贝尔科学奖,24项比利时最高科学荣誉奖弗兰基奖(该奖项一共颁发了82次)和三项欧洲研究委员会奖。该校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比利时排名中,位居第2位。


分享到:

上一篇: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语区(ULB)2013 下一篇: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