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2012
来源:人大国关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http://mobility.unimelb.edu.au/inbound/index.html

我院2012年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文学院签订了本科生交换协议。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是坐落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高等学府(晚于悉尼大学三年),同时是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是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核心盟校成员,也是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同时还是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的成员大学之一。该校的国际问题研究在世界也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与该校的合作大大促进了人大国际交流的发展和学生知识面的扩展。


分享到:

上一篇: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2012 下一篇:意大利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