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20年直属海事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人大国关

2020年11月20日,“2020年直属海事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工部主任王路同志,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常务副书记蒲国良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直属海事系统的90余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1640179586342.jpg

该培训班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工部举办,我院承办。本次培训班课程主题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民法典、国际形势、舆情处置、治理能力和数字经济等方面,课程内容丰富,师资水平较高,体现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双一流”水平,同时体现出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工部对本次培训的高标准要求。

1640179610650.jpg

1640179632356.jpg

1640179729673.jpg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刘晴副局长出席了本班结业仪式,对本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表示祝贺。

1640179745560.jpg

自2019年开始,国际关系学院已为全国海事系统举办7次培训班。本次2020年直属海事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是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良好培训合作关系的继续,期待未来两家单位有更为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6.jpg

更多精彩项目回顾,敬请点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政培训项目回顾

分享到:

上一篇:新时代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全国税务系统市县级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示范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