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2020年陕西省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
来源:人大国关

  11月19日至2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在我院举办全省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来自陕西省高校宣传部长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640077108882.jpg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梅争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郑水泉副书记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历史。梅争利部长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珍惜机会、安心学习、坦诚交流、提高能力。会议由我院常务副书记蒲国良主持,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江涛出席开班式。

1640078077195.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形式开展。专题报告环节,邀请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余先亭、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朱继东、国防科技大学国际战略教研室主任马刚、教育部前发言人王旭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力丹等专家学者,分别就高校意识形态、国际形势、校园声誉管理及新闻宣传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各位专家的报告,高屋建瓴、案例丰富鲜活、贴合工作实际需要,为学员们进一步做好高校宣传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与启发。

1640078102702.jpg

5.jpg1640078418383.jpg7.jpg4.jpg

 分组讨论环节,组织学员就“如何提高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开展了积极讨论与研讨。通过交流,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的好做法,学到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加了做好院校宣传工作的信心。

8.jpg

9.jpg

11.jpg

学员论坛环节,四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各小组的分组讨论结果,并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进一步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更专业的职业素养,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

经过三天的学习,培训圆满结束,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梅争利作结业讲话,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16.jpg


更多精彩项目回顾,敬请点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政培训项目回顾


分享到:

上一篇:新时代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全国税务系统市县级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示范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