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学新闻
新生报到 | 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人大国关

新生报到 | 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温馨予爱,爱你国关。

2022年9月6-7日,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园里迎来了一张张新的面孔,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汇聚一堂,怀揣着赤子之心向未来进发,开启新征途!

在求是园的新生接待处,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本硕博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微风习习,晨光初现。第一班的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组早已布置好现场,静静等候2022级新生的到来。

此前,国际关系学院已召集线上对接志愿者,逐一对接联系每名新生。对接志愿者们了解新生到校的基本情况,解答相关问题,并提醒新生在报到途中注意个人防疫安全,确保能够顺利、安全到校。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在核实新生的基本信息、扫描新生入校报到通行证(PASSPORT)、发放入学材料的同时,工作人员对新生的各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现场工作人员用相机为每名前来报到的新生拍照,将同学们进入人大校园后的第一抹灿烂笑容定格成永恒。

之后,更有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送行李,志愿者热情的态度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关大家庭的温馨无处不在。

迎新期间,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林尚立一行来到学院迎新场地,与学院领导老师、新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向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光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蒲国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迎新展台前慰问迎新工作组成员,并与现场的新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至此,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本硕博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同时,我们也期待着能够早日在人大校园与因疫情等原因无法正常返校的同学们相遇!

祝愿所有2022级新生可以在人大美丽的校园中耕耘、收获,梦想在这里启航,未来在向你招手,携手同行,筑梦未来!

分享到:

上一篇:2022年首届“政治学-历史学”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启动暨2022级历史与政治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国家安全研究在线暑期讲习班成功举办